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约特朗普大厦发生火灾 揭火灾背后凶手是谁

    特朗普是不是得罪什么人了,就在近日,纽约特朗普大厦50曾发生火灾,根据最新消息,已经导致1人死亡,4人受伤了。纽约特朗普大厦发生火灾事件引起大众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质疑或许是因为特朗普发动贸易战惹的祸。

    纽约特朗普大厦为什么突然发生火灾
    纽约特朗普大厦为什么突然发生火灾

    纽约曼哈顿特朗普大厦发生酿悲剧,当时火势十分凶猛,相邻数个街道都封闭,看来有人对特朗普恨之入骨了,所以才会在特朗普大厦放火的是吗?纽约特朗普大厦发生火灾,而放火背后的凶手是谁?

    4月8日消息,据纽约警察局消息,当地时间7日下午5点30分左右,位于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特朗普大厦第50层发生火灾,消防部门已赶赴现场灭火。

    另据海外网消息,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纽约特朗普大楼当地时间周六(7日)下午起火。

    据报道,火灾发生于曼哈顿第五大道特朗普大楼50层,纽约消防局警报系统起初将火灾等级定为2级,后来改为3级。

    目前火灾起因不明,纽约消防局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消防人员已抵达现场。警方表示相邻数个街道已封闭。BBC称,火灾发生后,有1人严重受伤。

    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即发推称,“特朗普大楼的火灾已经扑灭。火势非常有限(建筑质量很棒)。消防人员干得很不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