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航员工再次罢工 罢工导致游客滞留30%航班被取消

    法国再次出现了罢工现象,几乎每年都出现大规模罢工,今年年内已经达到了第5次了,而背后罢工的原因大多数都是要求加薪。4月7日,因薪资问题法航员工再次罢工,这一举动导致了许多游客滞留,30%的航班也被取消了。

    法航员工再次大规模罢工
    法航员工再次大规模罢工

    最近法国航空的员工一直在闹罢工。对此法国航空公司是怎么回应的。法航员工再次罢工造成了什么影响。航工公司有多少经济损失。4月7日,法航员工再次因为薪酬问题进行罢工,导致不少航班被取消,许多往返巴黎的旅客不得不取消或改变行程。

    外国旅客:这真的很烦人,每个人都想早一点见到家人,他们正在等着我们团聚,而我们只能无缘无故在这里干等着,这完全不是我们的过错啊。

    外国旅客:我们再也不想搭乘法航的航班了,因为我们(2月来法国)的航班曾被取消,而现在回程的航班又被取消了。

    在工会宣布将再次罢工后,法航曾发表声明,将保证7日当天70%的航班正常起落。即便如此,还是有不少旅客的出行受到了影响。一些旅客表示,并未提前收到相关消息,最后只能改签或者重新购买机票,然而法航却并未同意补偿他们的损失。

    外国旅客:我们已经在这里滞留一天了,只能取消原来的机票,预定新机票,而如果我要在短时间内预定新机票,价格会非常昂贵。

    这是法航员工自今年2月以来的第五次罢工行动,而他们提高薪酬的要求一直没有被公司接受。因此,法航员工还计划在4月10日、11日、17日、18日、23日和24日再次举行罢工。

    为抗议法国政府在公共领域推进的改革,当地时间3月22日,法国铁路工人、空管人员等举行罢工活动,法国铁路、民航等公共交通服务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2月22日,法国航空公司内部的10个工会联手组织飞行员、地勤人员进行为期一天的罢工,要求工资总额增加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