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5万整出歪鼻子 整容行业乱象丛生急需整治

    人皆有爱美之心,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小编并不建议大家通过整容的方式变美。因为,有可能会变丑。不信?最近就有一个人花5万整出歪鼻子,不仅没变美,还浪费金钱,样子变丑。其实,这并不是手术失败这么简单,背后还有一些令人可怕的事情。

    2018整容行业分析
    2018整容行业分析

    什么事情这么可怕?大家有没有关注到整容行业乱象?其实,最近十年,整容行业乱象丛生,消费者花5万整出歪鼻子,只是其中一个例子。据悉,已经有不少人因为整容,后悔终生。为何整容失败?就是医疗技术不过关,以及美容医院没有资质。

    先看一下新闻详情:云南的小李,2016年9月,来到武汉五洲莱美整形美容医院,在院方推荐下,一次性花了8万多元,进行了鼻综合手术、腋臭清除、皮肤管理等整形治疗。可花费5万多的鼻综合手术,并没有让鼻子变得更美。于是,小李向院方提出退还手术费,经帮女郎再三协商,院方表示一周后给出答复

    昨天,帮女郎再次陪同小李来到武汉五洲莱美整形美容医院。对于院方给出的解决方案,小李表示不满意,协商进入僵局。现场,院方医务处主任甚至表示,“你要谈就谈,我无所谓”。

    在帮女郎的再三沟通下,曾主任电话联系武汉五洲莱美整形美容医院的院长,双方决定重新协商退款事宜。一番沟通后,院方表示愿意退还15000元钱。目前,双方就此事达成一致。

    据一些开设整形美容专科的医院透露,每当暑假来临,学生群体前来咨询、就诊的人数都是平时的3至5倍,学生群体整形手术量增长超过200%。天津市元和医院医学整形外科主任刘晓飞介绍,当下,在校园一族的整容热潮中,最为走俏的是微整形,因为与手术美容相比,微整形美容创口小甚至无创,格外受学生群体的青睐,已成为学生塑造高颜值的一种流行方式。

    流行背后难免有暴利的驱动。在暴利的驱使下,整形行业从招生、培训、推销、服务到药品销售,已经形成一条乱象丛生的产业链。为了消费者的人身财产安全,必须对这些乱象进行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