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回湘潭投资100亿 刘强东毫不手软砸百亿投资

    有钱就是任性,刘强东前段时间寻亲之路终于找到了,而最近回湘潭认亲祭祖,没想到却给湘潭带来了一个小礼物投资100亿,简直是让湘潭的人们给高兴坏了,刘强东回湘潭投资100亿,不少人看着都眼红,感叹刘强东怎么不是我这里的人啊。

    京东老总刘强东回湘潭投资100亿
    京东老总刘强东回湘潭投资100亿

    刘强东回湘潭祭祖引围观,当场拍板投资100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刘强东回湘潭投资100亿,且还是毫不手软的那种,看来有钱果然就是任性。

    年初,京东掌门人刘强东发起寻找族谱的心愿,曾引起了网络上的广泛关注。4月7日清明期间,刘强东现身湘潭县。4月7日,京东集团刘强东到湘潭县祭祖,据悉,其祖父解放前从祖居地湘潭迁至江苏宿迁。刘强东是自去年冯小刚回湘潭认祖归宗后,第二位成功认亲的名人。

    刘强东出现在湘潭县高桥村,据村上人说祖籍就是在这里,但不知道他是第几代了。在祭祖会议上,刘强东说:“我要在湘潭投资100个亿!”

    下午,刘强东来到高桥村与当地乡亲一起交流乡情。目前还没有关于族谱的确切消息,但在各方的帮助下搜集了不少线索。

    衣锦还乡曾是多少人的梦想!刘强东是至情至善之人,这一点从刘强东在苏北城市宿迁的大手笔投资就可以看出,刘强东还将京东全球客服中心建在了家乡。

    对于祖籍地湘潭,刘强东也是毫不含糊,与湘潭签下了大手笔的合作协议。

    从苏北农村少年,一跃成为互联网大佬,刘强东终于凭借自己不懈的努力,改变的人生的命运,走向了人生的巅峰。忘记过去等于背叛,刘强东没有数典忘祖,选择了汇报自己的家乡和故土,这份真挚的情怀令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