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欲追加关税 美抛清单中国亮剑将奉陪到底

    4月3日,美国公布对中国商品加关税清单,随后中国立即公布同等规模的报复措施。4月5日有消息称,特朗普欲追加关税,特朗普称考虑对中国征收1000亿美元的额外关税,中美贸易战摩擦再次升级!

    特朗普推动贸易战升级
    特朗普推动贸易战升级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4月5日)最新表示,他已指示美国贸易代表考虑对中国征收1000亿美元的额外关税。特朗普欲追加关税,贸易战恐怕真的要开打!

    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鉴于中国不公平的报复,我已指示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考虑在301条款下是否适当增加1000亿美元的额外关税,如果是的话,就可以确定征收此类关税的产品。”

    美国总统特朗普欲追加关税,美国来势汹汹,中国自然也绝对不会屈服。商务部给出回应,称中国不希望打贸易战,但不怕打,并且将会不惜一切代价,在贸易战中奉陪到底。同时也表示,磋商大门永远为美国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