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回应外迁 总部永不外迁华为发展得益于深圳环境

    前段时间,华为总部要外迁的消息,可谓穿的沸沸扬扬。近日,华为总裁任正非正式回应了华为总部外迁传言,表示从未想过外迁,华为的总部永远在深圳,华为的发展离不开深圳的良好环境。

    华为深圳总部被传将外迁
    华为深圳总部被传将外迁

    从一家用户交换机(PBX)生产公司销售代理,到如今的世界级企业,华为用了30年。作为华为的创始人,任正非的各种“语录”流传网络,被称为管理思想家,由于较少公开露面,任正非在外界看来颇为神秘。

    4月4日下午,深圳市人民政府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扎根深圳,展望未来”合作协议。华为公司总裁任正非会后与媒体进行会谈。对于外界传言的华为“外迁”,他直言这是不存在的事情,“深圳的营商环境总体已经很好了“,“我们从未想过要外迁,我们总部基地永远在深圳”。

    华为和深圳的联系
    华为和深圳的联系

    对于董事会换届,任正非回应道,华为这十几年来是集体管理决策机制,“所有的决策都不是我做的,我只是有发言权,我的很多想法也没有被实施。”任正非这样形容华为的创业历程:第一代奋斗群体本着开放进取的哲学,历经三十年,与十八万员工共同努力,把一盘“散沙”转变成了团粒结构的“黑土地”,把“航母”划到了起跑线。

    华为未来将有哪些创新举措?对于人工智能、区块链,任正非有怎样的观点?5G方面华为又有怎样的布局?对于华为全球布局,深圳所占的位置如何?各位南友跟着Plus君的脚步,一起看看任正非怎么说。

    深圳这些年来,良好的营商环境成就了华为的辉煌,所以说华为总部是不会轻易搬离深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