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人超市发生事故 打黑工且没有采取安全措施

    无论做什么工作,最重要是要注意安全,否则出现事故就惨了。近日有消息称阿根廷华人超市发生事故,四名工人从脚手架上跌落,导致多名工人受伤。于是就会有人问,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故呢?原因是什么?

    华人超市盈利模式
    华人超市盈利模式

    现在去到国外生活的人越来越多,可是在国外生活并不是那么容易,打黑工是常见的事情。近日在阿根廷科连特斯省的一家华人超市发生事故,对于事件的经过,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前,在科连特斯省地区,四名建筑工人从脚手架上跌落,其中两人昏迷,一人骨折。伤者的同事表示,他们是在打黑工且并没有采取安全措施。这一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3日上午11点左右,在建工程为一家华人超市。尽管目前事发原因不明,但现场可以看到四名工人所站的脚手架已经碎裂。

    当时在现场工作的另一名工人表示:“我们听到了巨大的爆炸声后,都赶快跑开了。我们也不明白事发原因”。在现场的其他工人则被要求继续打这份“黑工”,因为“这是每天的收入”。

    同时,建筑工人们表示“并不认识店主”。可以看出,现场缺乏安全条件。他们表示,有约40户家庭都靠此生活,因此需要保证有持续的工作。事发后,三辆救护车赶到现场,并将伤者送往当地医院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