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招85名员工全是骗子 有人因此被判有期徒刑!

    公司招聘员工或者员工到公司应聘的时候,都要了解清楚啦,避免因此出现亏损的情况。你看,这个公司招聘的85名员工,竟然全部都是骗子,是不是难以置信呢?

    招聘员工
    招聘员工

    2023年初,浦东警方陆续接到企业报案,声称遭遇骗子骗薪,致使企业遭受损失,甚至导致企业倒闭。某私募基金成立全资子公司,急招85名销售拓展客户,结果遇上的是“职业骗薪人”团伙。“销售人员”每次花几十元,找上海老人扮演高净值客户,用金融词交流骗取信任,然后假借拜访客户之名,去其他公司“兼职”。有“骗薪人”一个月同时兼职16家公司,三年入职197家公司,月薪高达20万。自己干不过来,就介绍其他人入职,每人每份工作抽成20%-40%。

    目前,这些职业骗薪人已经被一一起诉,其中178人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这样的结果,的确是自找的,若是有这样的头脑用在其它上或许也能成就一番事业了,但偏偏选择走犯罪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