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汽新建新能源整车试验场 总投资约1.5亿元

    4月4日从国资委获悉,4月3日,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东南汽车新能源车研发能力提升建设工程项目(新建整车试验场及实验室),在东南汽车三期厂区内举行开工仪式。

    福汽新能源汽车规划
    福汽新能源汽车规划

    项目早于一年前开始筹备,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新增建筑面积17400.42平方米,建筑工期520天,将于2019年3月正式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加速提升福建省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实力,助力福建省新能源产业规划的发展。

    新能源能力提升项目在设备配置上,涉及整车半消实验室(吸音尖劈英国IAC,四驱静音转毂AVL),发动机台架实验室(AVL),整车振动实验室(美国MTS),龙门五轴数控加工中心(意大利CMS)等环节均采用国外原装进口设备,这将为日后开展更高级别的试验提供一个高、精、尖的有力保障。

    新建试验场道路、新建实验室、龙门五轴数控加工中心等硬件设施的建成,无疑是东南汽车在自主创新、新能源汽车研发的有力佐证。以此次奠基仪式为起点,东南汽车新能源汽车事业的发展蓝图翻开了新的篇章,未来,东南汽车将继续响应国家的号召,顺应时代的发展,加速提升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实力,打造产业集聚的模范工程,不断推动福建省汽车产业升级、优化产业结构,为福建省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