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收购迪亚中国 进军线下并购将苏宁小店全面扩张

    苏宁易购这个品牌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过,经过了几年的发展苏宁易购已经成为了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了。根据最新报道称苏宁收购迪亚中国,消息出来之后震惊了网友!对于苏宁收购迪亚中国一事,有报道称苏宁是想进军线下并购将苏宁小店全面扩张。

    苏宁易购有假货吗
    苏宁易购有假货吗

    4月4日消息,迪亚天天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就出售迪亚中国100%股权事项与苏宁签订了有约束力的购买与出售协议。据悉,在获得政府部门的审批并完成收购之后,苏宁易购将输出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加速苏宁小店在上海地区的布局和落地。

    谈及此次收购迪亚中国,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表示,迪亚在上海拥有约250万会员,有超过300家门店密集布于上海主城区,且基本均处于社区商圈,与苏宁小店的社区定位一致,该类门店网络具备稀缺性,一次性获取可大幅减少苏宁的时间成本和资源投入。另一方面,迪亚中国有相对成熟的运营体系,也将助力苏宁小店快速切入上海市场。

    据了解,完成收购之后,苏宁将输出智慧零售模式,整合苏宁线下线上融合的服务能力、苏宁各大产业会员资源,以及其在互联网大数据营销方面的优势,协同提升其运营效率,将苏宁小店快速推广到上海各个社区,为用户随时随地提供极致的购物体验。

    资料显示,迪亚天天是西班牙跨国企业,在西班牙、法国、葡萄牙、土耳其、巴西、阿根廷、中国等国家和地区拥有近7800家门店。其中,迪亚天天的中国业务从2003年开始,主推社区零售,相关门店主要位于上海。根据公开数据,上海共有300多家迪亚天天,门店会员超过250万。

    苏宁收购迪亚中国无疑是做得最好的一个确定,迪亚中国这个品牌有这相当成熟的运营体系,如果苏宁要进军线下并购的话收购迪亚中国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