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家底儿曝光 几个细节看出乐视网很困难

    自从孙宏斌辞职那时始,乐视网的麻烦就特别多。近日,深交所询问乐视网,是否存在资不抵债的情况?今天,陷入漩涡的乐视网家底儿曝光了,你们知道现在的乐视网是怎样的情况吗?其实,并不存在资不抵债的情况,但经营上确实存在问题。那么,乐视网能否解决这些困难呢?

    乐视网最新消息
    乐视网最新消息

    在乐视网有钱任性的时候,乐视手机和VR等业务,是投入了大量资金去研发。但是,现在随着乐视网家底儿曝光,发现乐视手机和VR等业务已经停止了。也难怪,毕竟乐视网现在极度缺钱用,这两个业务又未能帮乐视赚大钱,只能抛弃了。

    看到乐视网家底儿曝光,大家有何看法呢?是否继续担心乐视网经营的问题呢?其实,这些事情并非我们担心的。现在,我们一起看看乐视网的资产报告吧!

    乐视网会退市吗
    乐视网会退市吗

    目前,乐视网截至去年底的应收账款账面余额为71.81亿元,其中超过六成为账龄一年以内。同期的关联方应收账款账面余额为47.26亿元,占应收账款总额的比重达65.81%。在此基础上,乐视网称,对应收款项中的52.42亿元,拟计提还账准备36.17亿元,计提比例为69%。

    此前,乐视控股已连续通过转让乐帕营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股权给乐视网,进行了部分关联账款的偿还,但对乐视网的巨额关联账款而言而言只是“九牛一毛”。

    乐视网称,作出此次计提的前提,在于考虑到非上市体系(即乐视控股)大部分已资不抵债,不具备基本偿债能力作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