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口可乐中发现死老鼠 未开封可乐漂浮老鼠尸体好恶心

    太吓人了!可口可乐中发现死老鼠尸体,真是太恶心了。在国外网曝一名男子在家中一瓶未开封可口可乐中发现死老鼠尸体,话说这只老鼠是怎么跑进去的呢?此事一经曝光在网上引发轩然大波。

    可乐中发现死老鼠尸体
    可乐中发现死老鼠尸体

    阿根廷中部城市科尔多瓦一名男子发布视频称,日前在家中打开一支未开瓶的可乐来喝时,发现瓶内有一只疑似小老鼠的尸体,瓶底甚至附有一堆毛发物体。

    香港东网4月3日报道称,事主迭戈·佩雷拉(DiegoPereyra)当发现瓶内出现黑色异物后,立即拍下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他想将老鼠的尸体倒出,但碍于瓶口太窄而未成功;之后向镜头展示尸体,称:“大家停饮可乐吧。”英国《每日邮报》、《每日星报》等媒体也报道了此事。

    这已经不是可口可乐公司第一次被曝出“死老鼠”事件。东网报道称,去年美国南达科他州就有人向法院提控告称,可口可乐罐装可乐内藏老鼠尸体。可口可乐随后提出质疑称,若按制造日期推断,老鼠尸体不会这么完整。报道称,目前,涉事的可口可乐公司暂未回应。

    可口可乐中发现死老鼠尸体,看到这情况你还敢喝吗?可口可乐作为全球最为出名的饮料,没想到竟然发生如此可怕的情况,试问大家对此是否担心自己遇到同样的事情?话说回来可口可乐怎么应对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