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制造或沦为笑柄 丑闻曝光德国制造陷信任危机

    提起德国制造,很多人都会竖起大拇指。无它,就是因为德国制造令人放心。只不过,现在德国制造或沦为笑柄了。为啥呢?因为被一个汽车制造商所连累。这背后是一起丑闻,就是因为这个丑闻,导致德国制造陷入信任危机。想知道详情?继续往下看吧!

    大众丑闻令德国制造被质疑
    大众丑闻令德国制造被质疑

    报道称,大众集团先前承认利用发动机尾气排放操控软件,使大众柴油车接受官方尾气检测时能以“高环保标准”过关,而在平时使用中却大量排放污染物。卷入“排放门”事件的大众柴油车数量预计为1100万辆,主要为搭载EA189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涉及大众、奥迪、斯柯达、西雅特四个品牌。

    大众汽车尾气排放丑闻将“德国制造”推上全球舆论的风口浪尖。“德国制造”是什么?在当今的国际市场上一般来说,它不仅是德国商品包装上对原产地的标注,更是产品质量与可靠性的代名词,还是消费者选择商品的重要依据。

    德国最大汽车制造商曝出丑闻,让“德国制造”蒙羞,同时也为当地制造业敲响了警钟。大众公司的失信行为不仅招来广泛谴责和质疑,也正将“德国制造”拉入全球性的信任危机。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尤其是在未来先进制造业领域的比拼中,“德国制造”还能赢吗?

    因为这起丑闻,有媒体称德国制造或沦为笑柄,虽然有点夸张,但确实对德国制造的声誉造成负面影响。德国制造,这是一个非常响亮的名牌,只不过现在被玷污了!其实,无论是大企业还是小企业,制造方面都不能马虎,必须认真负责。当然,德国相关部门也应该加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