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公司遭网络攻击 公司设备遭木马病毒袭击

    近两年,接连有许多国际大企业遭到网络攻击,网络安全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日前,波音公司遭网络攻击,该公司的设备遭到木马植入袭击,好在仅仅是设备受损,但不影响公司正常交货。

    波音公司遭黑客攻击
    波音公司遭黑客攻击

    据报道,美国航空制造业巨头波音公司总部28日表示,公司遭到了网络攻击,但飞机生产和交货不受影响。波音遭网络攻击,波音用来打造787梦幻客机和777广体喷射机的生产设备有部分受到了损害。

    波音工程师范德维的备忘录显示,“它从北查尔斯顿厂快速转移,我刚听说777自动翼梁组装工具可能受损。”

    近年来,网络犯罪率暴涨,推动着网络安全市场的快速发展,大型企业除了保证自身业绩,还需要时刻防备企业遭到黑客攻击,导致资产遭到损失。波音公司遭网络攻击,此事也警惕着许多企业,防范网络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