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回应致癌 星巴克惊爆致癌丑闻竟这样回应

    摊上大事了,今天星巴克惊爆致癌丑闻,引起全球关注。那么,星巴克回应致癌是怎样说的呢?无论怎么解释,这个传闻确实损害了星巴克的声誉。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本个人都重视身体健康。听到星巴克饮品致癌,市民都吓坏了!不知道以后是否继续支持星巴克呢?

    星巴克加盟条件
    星巴克加盟条件

    报道称,这两天,一则有关美国加州法院裁定星巴克贴上“可能致癌标签”的消息在朋友圈刷屏。裁决的依据是,咖啡含大量丙烯酰胺,该物质易致癌。3月31日,澎湃新闻记者向星巴克中国求证,对方表示,加州法院的裁决并不针对星巴克一家,而是针对整个咖啡行业。

    目前,全美咖啡行业协会已就该裁决发布公告,坚称咖啡是安全饮品,法院裁决误导公众。此后,澎湃新闻记者向多位食品安全专家求证,得到的解释是:咖啡和很多食物中都含有丙烯酰胺,但是剂量不大,且丙烯酰胺在人体能致什么癌,目前学界尚无共识,公众无需惊慌。

    开一家星巴克多少钱
    开一家星巴克多少钱

    从上述报道可以看到,星巴克回应致癌传闻是非常简单的,并没有太担心传闻的负面影响。其实,小编也认为法院裁决误导公众。全美咖啡行业协会的主席及首席执行官威廉莫瑞表示:“咖啡早已被证明是对健康有益的饮品。此次法律诉讼产生了一个可笑的结果,这项第65号判决使消费者倍感困惑,并且也无益于公众对健康的认知。”

    其实,咖啡豆本身并不含丙烯酰胺,而且也不是星巴克添加的,而是在烘培过程中自然出现的。只是由于星巴克本身一直自带话题,才引起大多数媒体和公众都对其保有很高的关注度。尤其是面对“致癌”这样耸人听闻的标签,想不无动于衷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