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篓子越捅越大 星巴克涉嫌种族歧视引消费者抗议

    星巴克的篓子可谓是越捅越大了,前一段时间刚被曝出致癌事件,似乎这次比上一次还要恶劣。据悉,星巴克涉嫌种族歧视,引起消费者的极度不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星巴克涉嫌种族歧视引起消费者不满
    星巴克涉嫌种族歧视引起消费者不满

    近日,两名黑人在费城的一家星巴克想借用洗手间却遭拒,还被警察逮捕一事引发美国民众的抗议。

    近日,网上另一段视频再次爆出星巴克涉嫌种族歧视。视频显示,一个名叫布兰登·沃德的非裔男子在加州托兰斯的一家星巴克同样想要借用厕所,却遭到拒绝,而另一名白人顾客却获准使用厕所。

    视频中,这名叫沃德的非裔男子试图跟店长理论,却被要求马上离开店内。这段视频最初是沃德在今年1月发到ins上的,但由于近期星巴克事件的发酵,让这段视频被翻了出来。目前,星巴克方面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星巴克回应种族歧视事件
    星巴克回应种族歧视事件

    近期,星巴克频繁被爆出“种族歧视”事件。此前据《纽约时报》15日报道,12日有两名非裔美国男子走进费城的一家星巴克后想借用他们的厕所。但是由于没有进行“任何消费”,店员拒绝了他们的要求,还要求他们立即离开。两人拒绝离开,于是星巴克店员拨打了报警电话。很快,6名警察来到店内,在做了简单询问后,将两人带走。此事在美国社交媒体引发轩然大波。

    事发后,当地时间15日,美国星巴克CEO约翰逊发表公开声明,对此前发生的两名非裔美国人在星巴克分店无辜被捕一事道歉。他还表示,公司将继续调查此次事件,以便作出改善。

    随后,星巴克也宣布了在5月59日下午将关闭8000家直营面店,对17万员工进行“反种族歧视”的相关培训。不知道星巴克此举会不会获得民众的原谅,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