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鸿祎感慨人生失败 周鸿祎自称失败竟因这事

    提前周鸿祎,相信绝大部分网友都会竖起大拇指,佩服他的成功。但是,今天周鸿祎感慨人生失败,令人感到疑惑。论地位财富事业,周鸿祎都是那么厉害,为何说自己失败呢?如果周鸿祎失败的话,试问天下又有多少个人成功呢?

    360上市股价连续涨停
    360上市股价连续涨停

    凡事有果必有因,既然周鸿祎感慨人生失败,我们应该深究他发出这话的原因。原来,周鸿祎说的失败,并不是指事业失败,也不是做人失败,而是未平衡好工作与家庭。从这可以看出,周鸿祎的家庭观念非常重,因为没有做好这事,所以才自责。确实如此,家庭和家人是最重要的,希望其他人也能够反省。

    周鸿祎朋友圈突然感慨:我的人生竟然如此失败,没有任何意义。网友猜测与当天证监会发布的关于红筹企业回归A股通道打开有关。规定要求已在境外上市的大型红筹企业,市值不低于2000亿元人民币。360在美股的市值是符合这一标准的。因此,有网友猜测,周鸿祎为了私有化退市买壳在上市花了不少钱,估计背负着债务。但现在居然可以直接CDR,内心会有不平衡。

    据360发布的公告称,控股股东天津奇信志成将其全部持有的公司股份质押给招商银行,总计约33亿股,市值约1590亿元。周鸿祎本人也为奇信志成向招商银行的借款承担连带担保。这笔股份质押初始日期为2018年3月14日,期限七年,贷款用途为360私有化的资金。对360和周鸿祎来说都是不小的资金压力。

    对此,周鸿祎今天再次发文表示是由于近期状态不好,挫败感来自平衡不了工作和家庭的无能,不必再牵强附会胡乱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