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云下架周杰伦 被要求全面下架歌曲原因曝光

    突然!网易云下架周杰伦全部歌曲,网友:这是愚人节吗?月31日晚,网易云音乐突然发布通知说因为版权问题将下架周杰伦所有歌曲,那么网易云下架周杰伦怎么回事?网易云为什么下架周杰伦?

    网易云下架周杰伦歌曲
    网易云下架周杰伦歌曲

    近日,网易云音乐发全体私信因版权问题,将下架包括周杰伦在内所有杰威尔音乐公司艺人的歌曲。

    网易云音乐官方微博还发文表示曾与周杰伦方表达过想要购买版权的意愿,但被对方拒绝。之后,由于版权方的突发要求,网易云音乐不得不很快下架涉及周杰伦等艺人的杰威尔版权公司歌曲。并在下架前用400元打包周杰伦热门歌曲合辑。

    在这件事情上,网友分为了两派,一方表示喜欢周杰伦,而且网易云音乐缺乏版权意识,要卸载网易云,一方表示:“我用网易云也不是只用来听周杰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