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租车分时租赁上线 具体租价是怎样的哪些地区能用

    近几年来,共享出行业务悄无声息地走进了人们的生活,它也为我们的出行带来了便利。近日,神州租车分时租赁正式上线,令人期待。那么神州租车分时租赁的具体租价是怎样的,哪些地区能用呢?

    神州租车宣布分时租赁正式上线
    神州租车宣布分时租赁正式上线

    日前神州租车iCAR神州共享车服务正式上线,该服务是神州租车推出的按分钟和里程计费的租车新模式,其实坦白讲,就是“共享汽车”模式。用户只需下载神州租车App,并打开“分时共享”搜寻到附近的神州共享车,确认订单后即可将车开走。

    据介绍,该项服务将在3月-5月陆续上线国内各大城市,未来将有5000多个网点覆盖全国,首批受惠的还是北上广深这四个超一线城市。

    使用时间每分钟为1毛9分钱,使用费用为每公里不足一元。以1小时行驶20公里里程为例,神州租车共享式分时租赁收费不及传统车辆出行价格的一半。据悉,运营方将提供超过50款车型,包括沃尔沃、宝马、路虎等名牌车辆供使用,深圳市民可在神州租车现有网点与合作停车场随时随地取还车。

    神州租车分时租赁的城市
    神州租车分时租赁的城市

    汽车分时租赁曾经在去年引起广泛争议,而今神州租车入局,凭借闲散资源、规模优势和超低定价,能否真的实现“租车像共享单车一样简单经济”呢?负责人表示,iCAR的盈利模式是清晰的,而且背后有神州租车10年运营经验,相信能够走下去并且走得更长远。

    此次神州租车分时租赁业务的正式上线,无疑是值得期待的,因为它的收费不及传统车辆出行价格的一半。相信不久之后,神州租车分时租赁业务会在更多的地区得到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