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影中邪临时撤档整改 中邪撤档让腾讯影业背负大压力

    还有四天上映的电影《中邪》临时撤档整改。《中邪》撤档的原因是什么?能否如期上映?若不能,主投资方腾讯影业可能受到影响。

    电影《中邪》何时上映

    根据此前的宣传,电影《中邪》将于4月4日上映。据新浪财经报道,因题材原因,上级监管部门要求《中邪》电影全面禁止放映,同时3月31日的提前观影活动取消。

    电影《中邪》临时退档虽然事发突然大,但也并不难理解。一方面,有前车之鉴,冯小刚的《芳华》也因某种原因临时撤档。另一方面,这部由马凯执导的伪,董天文、何佳、赵树达、文中学、贺媛媛等参演的电影,被评为近二十年来最值得一看的国产恐怖片,内容相当劲爆。

    电影中邪临时撤档整改
    电影《中邪》撤档

    影片讲述了大学生丁鑫和刘梦为拍摄农村风俗纪录片,跟随“神婆”王婆夫妇来到一处偏远山庄拍摄其驱邪过程,然而事情发展却愈发诡异……

    这部影片质量不错,是难得一见的国产恐怖佳片。但是,恐怖镜头过多。在未分级的情况下,可能会造成部分人群观看不适。这很可能也是监管层面在临近上映之际突然介入的原因。

    主投资方腾讯影业或受损

    目前,《中邪》能否如期上映令人堪忧。而这也关系到腾讯影业的利益。作为主控的第一部电影,《中邪》低成本、口碑佳,在竞争不是很激烈的清明档有可能脱颖而出,背负着腾讯影业逆袭的希望。

    但是此番临时撤档调整,让腾讯影业又背负上了一层压力。毕竟,《中邪》不是《芳华》,延期播出不一定就能票房大卖。

    腾讯影业,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饱受争议,坐拥着腾讯系的资源、流量、资金优势,但是始终无法拿出漂亮的作品,基本上以跟投为主,在行业里面几乎没有声量。如今,好不容易主控一次,却遭遇了监管的压力。难不成是好事多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