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藩谈北京房租飙涨 房价未来房价走势怎样走?

    有人对于专家说的话不相信,认为“专家信得过,母猪会爬树”。其实,这个观点太绝对了,有些专家还是挺靠谱的!最近,专家董藩谈北京房租飙涨,他的观点就得到不少人认同。他还分析到北京房租上涨的原因。究竟是为什么呢?

    北京房价是多少
    北京房价是多少

    对于很多在北京拼搏的年轻人来说,今年房租市场并不乐观,与往年相比,今年北京的房租明显上涨。再过3个月,数百万新毕业的大学生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在新一波求职就业热潮来临之际,就目前北京房租上涨的问题,网易研究局采访了北师大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市房地产学会副会长董藩。

    董藩称,从去年开始,北京市政府进行了大规模的整治,地下室不能再租房子,很多临建房屋都被拆掉了,群租的现象得到整治。这样的话能够满足居住条件的房屋是大量减少的,供求关系起作用,那么租金上涨是非常正常的,这是最基本的原因。

    2018北京房价走势预测
    2018北京房价走势预测

    董藩还说,另外过了年之后,还是有一些外来人口要进入北京,提供一些服务,北京人民也需要这种服务。外来人口找到工作之后就被逼无奈要租房子,需求在回升,但是我们的供给严重短缺了。所以制定政策的时候应该充分考虑需求的不同层次。

    站在经济的角度,价值决定价格,供求关系影响价格。但需求过大,某物品价格自然上涨。现在董藩谈北京房租飙涨,就是这样的观点。北京市民对租房需要回升,甚至加大,自然推高了北京租房的价格。在房价方面,北京的房价也被认为会走高。大家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