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美国制造 苹果CEO为什么这样说

    苹果手机在中国很受欢迎,有人为了购买一台苹果手机不惜卖肾。可是你知道iPhone是哪里制造的吗?而令人不解的是,为何iPhone的组装工作都是在中国工厂完成的?对于这样的事,近日苹果CEO表示iPhone美国制造,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库克称iPhone属于美国制造
    库克称iPhone属于美国制造

    虽然苹果是美国的品牌,但是是在中国工厂完成的。对于iPhone美国制造这个问题,引起网友的关注。据CNBC报道,苹果公司CEO库克周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iPhone事实上很大程度上是在美国制造的。库克解释称,苹果的旗舰手机的确是在其他国家组装的,但该公司在全美各地都有“设备和生产”。

    库克表示,苹果正在美国建立伟大的事业,说iPhone不是美国制造其实是不正确的,人们常常只关注到最后的组装是在中国完成,但现在的世界是“全球化的”,我们会在某个地方生产,然后在另外一个地方装配,为什么大家不关注iPhone的很多重要部件是在美国生产的呢?

    库克还表示,苹果并不需要“政治压力”让其在美国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他们正寻求扩大美国国内业务。据悉,苹果在今年1月份就公开表示,计划通过纳税、资本投资和就业创造等途径,在未来5年向美国经济贡献35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