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降速集体诉讼 故意降速引不满苹果公司引火烧身

    苹果手机变慢了原因是被降速了,因此苹果手机“降速门”事件一直并未消停过,虽说苹果公司承认降速,但果粉们还是不买账。针对苹果降速集体诉讼已经增加到59起,将会统一合并独立诉讼,苹果被起诉承担多个赔偿项目。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苹果公司降速集体诉讼
    苹果公司降速集体诉讼

    3月29日报道,苹果公司因为iPhone“降速门”面临59起不同的诉讼。这些诉讼可能会在3月29日举行的法律会议上合并为一起集体诉讼。在这次法律会议上,集体诉讼的首席律师和负责审理的法院也应该会敲定。目前,现有诉讼中拥有50多位原告。

    合并后的诉讼预计将要求苹果支付未定金额的赔偿金、律师费、免费更换电池、展开营销活动消除欺诈行为。苹果降速门已经引发了加拿大、中国、法国以及意大利监管部门的调查,以及美国司法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

    这起事件的核心源于苹果在2016年推送iOS10.2.1系统时所做出的调整,旨在防止iPhone因电池老化而意外关机。苹果一开始针对的是iPhone6/6s/SE,但随后利用iOS11.2把这一政策扩大到了iPhone7上。苹果表示,会继续在其它硬件上沿用这一策略。

    苹果降速集体诉讼索赔
    苹果降速集体诉讼索赔

    苹果在去年12月承认故意降低了iPhone的速度,这引发了消费者的不满。令用户们感到心烦的是,他们的iPhone似乎越来越慢,但同时应用和iOS对硬件的要求越来越高。一些消费者对苹果提起诉讼,指控苹果采取计划报废措施,故意放慢iPhone速度以便促使人们购买新iPhone。

    苹果否认故意放慢iPhone速度促使用户更换新机,但同时把出保修期的iPhone电池更换费用从79美元降低至29美元,这一计划截至到今年年底。苹果即将推送iOS11.3更新,提供新的电池管理功能,让人们自己评估电池的健康情况,决定是否禁用限速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