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普运营官逝世 享年61岁毕生成就大回顾

    惠普这个品牌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但是惠普手机已经沉淀很久了。根据最新的报道惠普运营官逝世了,消息出来之后震惊了很多网友以及惠普的粉丝。对于惠普运营官逝世一事,网友表示哀悼和祝福。惠普运营官享年61岁,毕生的成就令到很多人佩服。

    惠普手机性价比
    惠普手机性价比

    3月29日消息,惠普刚刚通过声明宣布,该公司首席运营官(COO)乔恩-弗拉克斯曼(JonFlaxman)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上午辞世。

    弗拉克斯曼现年61岁,于1981年加盟惠普。在惠普工作30多年的时间内,弗拉克斯曼担任过多个重要职务,直到最终升任为惠普公司的二号人物。2015年,惠普一分为二,其中一家就是弗拉克斯曼所在的PC公司。

    随着弗拉克斯曼的离世,惠普公司还以他的名义成立了一个奖学基金,就设立在他的母校华盛顿大学。弗拉克斯曼生前与妻子和三个孩子生活在一起。

    惠普首席执行官迪安-维斯勒(DionWeisler)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会非常怀念弗拉克斯曼,我们非常感谢他对公司的领导,以及为公司未来发展制定的愿景蓝图。他的精神以及我们对他的缅怀将继续激励我们前行,我们也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与此同时,惠普方面也表示,乔斯-布伦克尔(JosBrenkel)将出任公司临时首席运营官,负责公司的战略和业务管理团队。布伦克尔也已经在惠普工作30多年,在此之前担任惠普公司全球销售战略和运营业务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