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存款利率哪家高 3月28日民生银行存款利率

    目前市场上,银行存款利率哪家高?除了国有银行,民生银行是许多用户乐意存款的银行之一,截止去年6月份,民生银行个人存款总额高达13,685.73亿元。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民生银行最新存款利率。

    最新银行存款利息
    最新银行存款利息

    民生银行是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7年6月末,民生银行管理个人客户金融资产13,685.73亿元,比上年末增长1,065.60亿元,其中储蓄存款5,379.91亿元,比上年末增长97.94亿元。民生银行目前主要的存款类业务有活期存款、定期存款、大额存单和安心存等。

    民生银行存款利率分为活期和定期,目前活期存款利率0.3%,整存整取三个月利率为1.4%,半年利率1.65%,一年利率1.95%,二年利率2.35%,三年利率2.8%,五年利率2.8%。

    很多人都担心,在民生银行存款不够安全,其实不管在哪家银行,只要你不把重要信息以及存款密码泄露出去,账户里的钱都是安全的。当然每个银行存款利率都不一样,大家想要获得利息更高,不妨考虑一下地区性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