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20华丽配置 华为p20拍照效果简直逆天

    华为作为我国销售量最高的国产手机,每逢发布新机都受到消费者极高的关注。当下华为哪个机型最受关注?那肯定是华为p20了。昨日,华为在法国召开新品发布会,P20/P20Pro以及华为P20保时捷版本正式发布。

    华为P20被称史上最强拍照手机

    作为华为P系列的最新旗舰,此次华为P20系列在拍照方面的突破创新获得了业界的普遍认可,在专业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Mobile的Photo环节,华为P20系列两部手机均超过了一百分大关,其中华为P20获得107综合得分,华为P20Pro更是获得114综合得分,超越三星S9+、iPhoneX获得DxOMARK史上最高分。

    华为p20正式发布
    华为p20正式发布

    此次华为P20Pro采用黑白+彩色+变焦的徕卡三摄方案,配合华为三摄变焦技术,华为P20Pro最高可支持五倍三摄变焦,清晰呈现远方美景。同时华为P20Pro是目前唯一一款达到1/1.7英寸的传感器面积的手机产品。通过华为像素融合技术,最终实现2μm超大像素,相比iPhoneX的1.22μm,提升2.68倍。由此在同样的光线环境下,华为P20P20Pro可以拍出画面亮度更高,噪点更少的照片,完美解决的暗光拍照容易出现的画面糊、噪点多等用户痛点。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20系列不是简单依靠强悍的摄影性能,更通过AI赋能,内置“摄影大师”于方寸之间,让华为P20系列成为真正懂用户的随身智慧摄影专家。其基于内置NPU的AI手机芯片麒麟970提供的强大AI计算能力,华为P20系列可以针对不同场景可进行自动调和参数设置,并进行智能训练,让成像效果更自然。实现对于不同场景的不同优化,实现一景一物一算法。并且支持实时自动识别对象,分门别类进行区别优化,智能调节为不同的光效。

    华为P20系列还能够通过AI防抖技术、AI算法过滤,校正由于手抖动造成的画面偏移和模糊。最长可以支持6秒的快门时间,让用户手持状态也可以拍出一张完美的夜景照片,也让新手能得到行家级别的专业摄影效果。

    近几年,华为销售量暴涨,华为高端手机卖的非常好,在过去的一年,华为全球出货量高达1.53亿部,此次华为p20势必会在手机市场上引起热烈反响,成为消费者追捧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