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新机入网工信部 华为新款手机即将上市

    支持国产,并不是盲目的,而是对国产商品质量的信任。比如,现在华为手机的质量就杠杠的,值得支持。最近,有传闻称华为新机入网工信部,相信很快就会上市了!那么,华为新款手机是什么呢?配置高不高呢?

    华为有什么新款手机
    华为有什么新款手机

    在这个全面屏手机大爆发的年代,全面屏设计早已不局限于高端机型。随着柔性封装技术的普及开来,一众中低端机型也开始搭载起了全面屏。今天就有报道说华为新机入网工信部,而且是一款中端全面屏机型,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是世界500强吗
    华为是世界500强吗

    从外观来看,这款新机采用了圆润的机身设计。正面搭载了全面屏,下方保留了华为的Logo。背面是金属机身,双摄和闪光灯位于左上角,中间是指纹识别区域。此前华为麦芒系刚发布了新机,根据工信部下属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信息显示,这款手机的型号为FIG-AL00,所以这款新机可能会是畅享系列。

    据工信部信息显示,型号为“NEO-AL00”的华为手机入网了工信部,目前还更改了该机的参数信息,包括6GB+512GB的内存组合,而目前市面上最大的内存是256GB,而这款手机堪称移动硬盘,此外,在备案信息中还显示,除了参数的改变,该机在外观上也有变化,说不定会是个惊喜。

    至于这款新机的配置信息,工信部网站上并没有详细的数据。从目前主流的中端全面屏手机设计来看,这款手机应该也是采用了18:9的全面屏,加上双摄以及畅想系列的定位,价格可能会在1000-2000元档位。如今国产机竞争激烈,大家觉得这款手机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