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伟达暂停无人车 受无人驾驶案事件影响股价出现大跌

    你觉得现在无人驾驶安全吗?最近,优步自动驾驶致死事故必定大家都有关注,这起案件引起业内注意。受优步致死案影响,英伟达暂停无人车测试,股价也受到牵连出现大跌。

    英伟达股价下跌
    英伟达股价下跌

    北京时间3月28日早间消息,英伟达周二表示,他们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暂停了无人驾驶汽车测试活动。此前一周,Uber无人驾驶汽车刚刚发生致命车祸。

    受此影响,英伟达股价周二大跌7.8%,报225.52美元,市值蒸发超110亿美元。英伟达股价过去12个月实现翻番,原因在于外界认为该公司将成为无人驾驶汽车、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芯片领域的领导者。

    Uber是英伟达的合作伙伴之一,并且使用了该公司的部分无人驾驶汽车技术。3月18日在亚利桑那州坦佩市发生致命车祸后,该公司已经暂停了在北美的无人驾驶汽车测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