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落户风暴 发生落户风暴的原因是什么?

    前段时间各个一二线城市都上演了抢人大战,现如今已经到了白热化。根据最新报道西安落户风暴引热议,一天引进人才高达八千多人。那么对于这场西安落户风暴,很多网友都在寻求发生落户风暴的原因是什么。

    西安落户风暴最新消息
    西安落户风暴最新消息

    近期,西安户籍政策不断升级,引发了全国的关注。3月22日到24日,西安推出了全国在校大学生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就可以落户西安的举措,引发了众多高学历学子的关注。

    记者了解到,自举措推出三天以来,已经有共计数百位在京大学生注册了“掌上户籍室”,更有多名硕士、博士生落户西安。

    此次西安推出的落户政策被称为“全国最优”,据数据统计,仅3月23日一天,西安迁入落户人口就破记录,创下了8050人的新纪录。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176人,本科学历3139人。

    西安落户新政推出,近期新房二手房价格走势如何呢?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月全国70城房价数据来看,西安新房价格环比上涨了0.5%,同比上涨11.3%。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了8.3%。

    仅以23日一天的统计数据为例,当天西安共迁入落户人口达到创纪录的8050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176人,本科学历3139人,大专学历1258人,中专、技校学历505人;人才引进367人。

    对于西安落户风暴,很多网友表示根本没想到西安竟然在这场抢人大战中遥遥领先,不过西安开出的条件的确是非常吸引人,再这样下去的话天津和其他城市将会赶不上西安的进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