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油期货正式上线交易 首日交易集合竞价成交261手

    原油期货26日正式在上海期货交易所子公司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上线交易。上证报记者获悉,原油期货首日交易参与集合竞价的客户共413家,成交261手(单边),成交价格440元/桶。

    原油期货今日上线交易
    原油期货今日上线交易

    参与集合竞价达成首批交易的石油企业有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石化亚洲有限公司、中海石油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化石油有限公司、香港北方石油公司、广州市华泰兴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托克新加坡有限公司、嘉能可(新加坡)有限公司和复瑞渤(新加坡)有限公司等。

    其中,香港北方石油公司、托克新加坡有限公司和嘉能可(新加坡)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分别通过工银国际期货有限公司、中国新永安期货有限公司和时瑞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三家境外中介机构转委托的方式参与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