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现摩天轮停车场 既节约空间又很高科技

    现在买车的人很多,而购买汽车后停车就是一个大问题。为了解决停车问题,近日南京现摩天轮停车场,有五层楼高。可是很多网友就好奇这车究竟是如何停进去的?又是如何开出来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摩天轮式停车场
    摩天轮式停车场

    南京雨花台区,某小区前高十几米的停车场格外引人注目,原因不只是因为它有五层楼高,还因为他是个可以带着汽车转动的“摩天轮”。“摩天轮”式立体车库的出现,既节约空间,又很高科技。

    南京惊现摩天轮停车场
    南京惊现摩天轮停车场

    记者看到,这个停车场在启动时,车辆由轮滑牵引,按时针走向转动。它能够以顺时针、逆时针方向双向移动,车辆会根据所处位置从最近的一侧降下,酷似一个摩天轮!而原本只能容下一辆汽车的车位,瞬间可以多放好几辆,十分亲民!

    停车场的管理人员表示,这个立体车库是旋转的,目前,电费、人员管理费用,还有设备的养护费用,都存在成本,所以停车场很快要收费了。这名管理人员表示,目前物价部门正在审批,听说可能包月是300元,不过还要等最后的物价审批结果。对于停车场即将收费,住在附近的一位车主表示也听说了,他觉得如果是300元还是略高了一些,不太能接受,会考虑到时要不要停进来。“当然希望越优惠越好。”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