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你对比特币行情预测的话,是上涨还是下跌呢?最新消息,比特币的价格上涨了!前段时间,比特币的价格并不稳定,瞬间暴跌,随后又拉升,令人难以捉摸。那么,现在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呢?据火币全球专业站行情显示,比特币兑USDT报价为8539(相当于8539美元)。上星期比特币价格跌破7000美元,现在上涨到8000美元以上,难道行情有所回暖?

    比特币2018行情分析
    比特币2018行情分析

    其实,比特币的价格涨涨跌跌,都是正常的。虽然现在比特币价格有所上涨,但未必表明比特币行情有所回暖。现在绝大部分机构和专家对比特币行情预测,都认为比特币未来行情堪忧,价格将会暴跌。你支持这样的观点吗?

    现在已经到了3月,比特币仍然徘徊在8000美元左右。比特币卖空者们表示这是一个典型泡沫破裂,使得有关价格的评论戛然而止。如果他们是对的,那么很多人将开始亏损。那么比特币将会下滑多少呢?

    比特币是骗局吗
    比特币是骗局吗

    数字货币遭遇熊市并不少见。从2009年问世以来,比特币已经出现了四次价格暴跌,跌幅在28%到92%不等。根据CoinDesk的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在今年2月跌至7000美元,与去年12月份接近2万美元的最高点时相比,跌幅达到了70%。

    专家分析数据所得,平均来看,比特币在每一轮价格下跌中跌幅都在45%-50%之间。纳斯达克在2000年的熊市中出现了五次大幅下挫,平均幅度为44%,与比特币惊人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