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百思买停售华为 停售原因为中美贸易战做准备?

    目前国内的手机做得最好非华为莫属了,但是最近华为手机在美国却遇到禁售。根据最新报道显示美百思买停售华为,消息出来之后震惊了华为粉丝!对于美百思买停售华为一事,很多网友都不解,为什么美百思要停售华为。

    华为手机好吗
    华为手机好吗

    3月22日消息,继AT&T宣布停止和华为合作之后,华为手机在美国市场再遭打击。彭博社报道称,美国最大的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BestBuy)已经停止从华为采购最新款的手机,并将停止销售华为的产品。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说法称,百思买将在不久之后正式决定中止和华为的合作关系。对此,华为方面回应称充分理解并尊重合作伙伴的选择,但鉴于商业保密要求,华为不方便披露双方合作的具体细节。

    与中国市场不同,美国是一个运营商占主导的手机市场,公开零售渠道所占比重仅约10%。2017年8月,美国媒体发现了华为产品在AT&T的入网许可信息,这意味着华为手机很可能借助与运营商的合作进入美国市场。

    然而就在今年年初CES大会前夕,这起合作突然发生了变故。美国18名国会议员2017年12月20日向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席AjitPai发送联名信,要求FCC对这起合作展开调查。

    背后的直接原因是美国当局对于安全问题的担忧。迫于压力,AT&T取消了这起合作,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更是在CES的发布会上对合作失败公开表达了失望之情,并表示在公开渠道正常售卖Mate10等系列手机产品。

    华为新机发布会
    华为新机发布会

    他当时在现场表示:“对我们来说,对运营商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对消费者来说损失更大,因为他们失去了最好的选择。”

    根据华为官方给出的回应,截止目前,全球TOP50运营商中的46家在销售和使用华为产品,全球170余个国家的企业用户和消费者也都在使用华为产品。

    另外,华为在美国亚马逊平台上的产品目前还在正常销售。

    以下为华为官方回应全文:

    华为非常重视与所有合作伙伴的关系,充分理解并尊重其选择。鉴于商业保密要求,我们不方便披露双方合作的具体细节。

    华为目前在美国通过多家领先的零售商销售产品,我们在美国销售的产品不仅达到了安全、隐私和工程等方面的业界最高标准,也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

    凭借优秀的续航、性能、摄影体验和可靠的质量保证,华为智能手机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消费者和媒体的广泛赞誉。截止目前,全球TOP50运营商中的46家在销售和使用华为产品,全球170余个国家的企业用户和消费者也都在放心的使用华为产品。我们同样希望能够获得美国消费者的信任,并为他们提供便捷的购买服务。

    对于这次事件很多华为粉丝都感到愤怒,同时华为也声明要尊重消费者的意愿,小编认为这样强制性停售真的很不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