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亿万富姐吴英减刑 案件影响巨大吴英此前被判死缓

    近日,亿万富姐吴英集资诈骗案件二审宣判结果出来!亿万富姐吴英减刑,吴英从之前的被判死缓,再到无期徒刑,如今又被减刑到25年有期徒刑,宣判结果一次次跌破大家的眼睛。

    吴英案件最新消息
    吴英案件最新消息

    3月23日上午,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罪犯吴英减刑一案,当庭作出裁定,将罪犯吴英的刑罚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十年。吴英父亲吴永正和吴英的妹妹旁听了宣判。

    “无期到有期,有盼头了,”吴永正宣判后告诉重案组37号,吴英一方面想要坚持申诉,同时希望尽早偿还债权人的债务。

    在首次判决时,吴英被判死缓,两年后执行,随后最高人民法院对此案件进行重伸,并且终止死刑判决,将此案件发回重审。再审后吴英被判无期徒刑,随后吴英在狱中获得9个表扬,再次审理后,亿万富姐吴英减刑至25年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