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再遭抛弃 乐视网现在股价怎么样?

    最近在股票里面乐视网这个股可以说是股民谈论的热门话题了,根据最新报道乐视网再遭抛弃,消息出来之后震惊网友了。究竟乐视网再遭抛弃是怎么回事呢?乐视网现在股价又是多少?

    贾跃亭:我可能拿了个假投资

    自乐视象征性的融到168亿成功获救,已经过去了快两个月。这笔投资可以分为三个部分:乐视致新、乐视网和乐视影业。

    乐视网董事长是谁
    乐视网董事长是谁

    而近日,有媒体指出抖两个月过去了,这笔交易居然还没有落地,并且还似乎遥遥无期。融创与乐视网的8.61%股权交割日已过去41天,逾期11天了。

    随即昨日,乐视不得不出来澄清:乐视致新向其他投资人股权融资18.3亿元事项已经顺利完成了。就剩下孙宏斌的还没完成,关于乐视网60.41亿元的股份,预计将于3月31日前与贾跃亭完成交割。

    这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就是:贾跃亭只拿到了18亿,剩下的150亿还如水中月、镜中花一般可望不可及,被孙宏斌放了一个空炮!而且要注意乐视公告里的“预计”这个词,这个词十分的玄妙,也就是不是三月底,贾跃亭自己都不知道。

    孙宏斌给了150亿的“假投资”,贾跃亭或将无缘中体产业之争!

    之前我还在奇怪,乐视接连失去了中超、亚足联两个重要IP版权;在印度工厂大幅裁员,或将被关闭。这些很明显都是缺钱的表现,可拿到168亿怎么还会缺钱缺成这幅样子。没想到都被孙宏斌耍了。

    二股东落井下石,被创业板抛弃的乐视网

    上周,乐视网连续两天大幅下跌10%,市值最大时蒸发接近80亿,创下了近期股价的新低。而这罪魁祸首就是原二股东鑫根资本。

    3月1日盘后深交所披露的两笔关于减持乐视网股票的大宗交易,而一切的证据都指向鑫根资本。

    孙宏斌给了150亿的“假投资”,贾跃亭或将无缘中体产业之争!

    乐视网是做什么的
    乐视网是做什么的

    而二股东落井下石的主要原因就是贾跃亭一直不把他放在眼里,关于他提出的建议,贾跃亭一个都没接受。但贾跃亭对孙宏斌态度截然不同,鑫根二股东的地位也被融创取代了。

    所以鑫根就在孙宏斌的资金迟迟未到的时候,阴了贾跃亭一把。而效果出奇的好,本周一尔创业板涨的可谓是很不错,可是作为创业板权重的乐视网仿佛被创业板抛弃了一般

    中体产业之争,贾跃亭或将出局!

    如今,中体产业之争可谓是扑朔迷离,从大股东宣布脱手离开,到正式披露四家意向受让方,中体产业走过了三个月。到了确定最终的接盘者的环节,一个月过去了,却仍未有相关进展。

    孙宏斌给了150亿的“假投资”,贾跃亭或将无缘中体产业之争!

    随着乐视体育连失去了中超、亚足联两个重要IP版权;在印度工厂大幅裁员,或将被关闭,贾跃亭想要接受中体产业的机会就不打了。再加上要用30亿来收购中体22.07%的股权,目前来看贾跃亭是真的拿不出来啊,所以很可能就要出局了。

    孙宏斌给了150亿的“假投资”,贾跃亭或将无缘中体产业之争!

    而中体产业本被视为乐视体育借壳上市的重要契机,如果拿不下来,对乐视网的股价相比有着不小的影响。作为我们投资者来说,不管中体是否有利可图,我们都必须得懂里面的套路,不然就成为一颗碧绿的韭菜了。

    我常说:最终决定投资者命运的往往不是技术分析有多牛,也不是对上市公司的基本面有多了解,而是你必须得深谙里面的套路。而中体产业剩下的三家都是相当有实力,里面的水太深了。

    对于乐视网现在的困境,乐视网的18万股民实在欲哭无泪。到底乐视网能不能够绝地反击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