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失控迷云 至今未达成车辆检测共识引各方猜疑

    近段时间所发生“奔驰定速巡航高速失控”的事件引起了各方的关注。根据相关消息指出,目前奔驰车主与奔驰方面仍未达成车辆检测的共识,第三方的检测机构还没定下来,引起了各方猜疑。

    车主将随车进行车辆检测

    “已经与奔驰方面说好了,今日封车准备运去河南,现在在等奔驰派车过来接我,然后一起随车去河南。”3月22日,薛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经与奔驰协商好,22日将涉事车辆运往河南,但到达河南后并不会立即进行车辆检测,因为第三方检测机构还没找到。

    奔驰车高速失控事件的最新进展
    奔驰车高速失控事件的最新进展

    据记者从奔驰和薛先生双方处了解,从事发到22日,该车主和奔驰方一直就是否要对事故车进行车辆检测进行协商,但至今未达成进行车辆检测的共识。至于该车主为何同意22日将事故车封存运往河南,他拒绝向记者解释原因。

    据报道,3月22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在成都的喀秋莎酒店停车场看到,车牌号为豫H5LXXX的奔驰车被贴上白色封条,然后推上拖挂车,将被运往郑州。

    记者注意到,在事发的第二天,涉事车主薛先生曾通过自己的微博发文称,他已经和奔驰总部的高级技工和领导见过面,奔驰总部高级技工已经对车辆进行了初步细致查看,经双方沟通研究检测方案至深夜,还没有得到总部的批准方案。他在微博中表示“本人愿意积极配合厂家的检测,检测日期会及时告知大家”。

    但奔驰方面向记者表示,在这几天的沟通中,双方未就检测方案达成过一致,至今还在与车主沟通中,希望能尽快圆满解决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