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元旧东西竟值4万 背后的真相竟是这样

    一名大叔靠收废品为生,最近他收到一个旧东西,没想到这个5元旧东西竟值4万,难道说这是什么古董吗?有时候收废品,收到值钱的古董也说不定。然而这名大叔收到的这个旧东西竟然是藏着4万元的现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收废品男子收旧煤炉
    收废品男子收旧煤炉

    这名大叔看到里面有这么多钱后当即报警,将这笔钱归还给失主。原来这笔钱是老人去世前留下来的,她的家人并不知道,所以就将废品卖掉。现在幸好大叔报警,才将这笔钱归还失主。

    五元旧煤炉藏4万现金
    五元旧煤炉藏4万现金

    李大叔平时独自一人靠收废品谋生,一天上午他在青岛收了废品后,原本打算回去卖掉。结果竟发现收到的一个废旧煤炉里面,竟然藏着东西。去掉炉子里面的黄泥,发现里面有个饭盒,饭盒里面有4万元现金。

    李大叔介绍说这个煤炉是他花5块钱买来的,没想到在夹层里还藏着一个铁饭盒,而这个饭盒里有四个纸袋子,每个纸袋子里各装有一万块钱。为了谨慎起见,李大叔赶紧报了警。

    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民警通过李大叔的描述,知道这个失主就住在四流南路,很快就找到了失主。那为什么失主要将藏了4万的旧东西卖掉呢?

    据民警了解,藏4万元的婆婆已经去世一年多了,卖掉煤炉的家人并不知道里面有钱,所以才大意的只用5元就卖掉了。网友纷纷为大叔点赞,拾金不昧还主动还给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