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步事故初步调查 无人驾驶车辆撞死人真相曝光

    近日,优步无人驾驶车撞死人事件引发极大关注,媒体以及网友都十分关注责任到底归谁。优步事故初步调查结果出炉,根据媒体报道,此次责任或与无人驾驶车无关,责任归于死者。

    优步无人驾驶车撞死人
    优步无人驾驶车撞死人

    根据优步事故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事故发生时,自驾车处于自动驾驶状态,但驾驶座位上有人操作。坦贝市警察局长莫伊尔表示经过调查,录像画面显示,行人从阴影处立即走到马路,不管是任何模式(自动驾驶或真人驾驶),都难以避免碰上。

    莫伊尔说:“初步来看,在这桩车祸里,Uber可能没错。”但她没有排除可能会起诉Uber自驾车的操作人员。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警方公布的相关视频,车内的安全操作人员频频低头看向别处,此举对于优步而言是不利的。不管最终责任归谁,小编想说的是,行车时一定要注意安全,过马路一定要眼观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