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2018年工资扣税标准及税率表

    从2011年开始,我国个税起征点就定在3500元,这个情况有望在今年得到改变,届时工资扣税方式也会随之发生改变。接下来给大家提供个人所得税税率表,大家将工资代入税率表以及工资计算公式,就知道自己的工资应该扣多少税了!

    工资扣税税率表
    工资扣税税率表

    以下图表是个人所得税税率表。应纳税所得额=工资收入金额-各项社会保险费-起征点(3500),应纳税额=应纳税所得额x税率-速算扣除数。

    很多人都看不懂个人所得税税率表,那小编就举个通俗易懂的例子吧!假如你这个月工资是8000元,那你应该交纳的税为:应纳税所得额=8000元-各项社会保险费-起征点(3500元)=4500,应纳税额=4500元x10%-105=345元。

    专家认为,个税起征点调整最快在今年下半年进行,届时估计这些扣税公式又会发生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