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房价走势预测 2018西安和合肥房价哪个高

    西安和合肥,大家喜欢哪个城市?很多人选择西安,称有意在西安买房居住和投资。那么,西安房价高吗?目前来说,西安的房价比合肥要低,但专家对西安房价走势预测,认为未来房价会上涨。那么,合肥房价走势又如何呢?

    西安最新房价是多少
    西安最新房价是多少

    房价方面,合肥主要吃亏在2016年暴涨的速度太快,均价直接从不到7000窜到了高点1.8万元附近,涨幅居全国之首,而西安在2017年前,房价一直平稳的运行在7000之下,如今也不过万元左右,如今合肥的蜀山区房价仍在17000以上,庐阳和包河也不容乐观,均价都在15000元以上,西安最核心的雁塔区,房价刚刚突破1.3万,莲湖,碑林,新城三区很多楼盘都没有破万,这样一对比,谁高估就高下立判了。

    潜力方面,其实两个地方的楼市半斤八两,虽然西安的高校资源在全国领先,地位与合肥也不可同日而语,但是因为离南京较近,更能直接享受长三角区域带来的辐射,周边的芜湖,阜阳更易形成带状城市群,西安的吸引力自然是非常强的,可是周边缺少了能够协同发展的城市,靠咸阳和宝鸡显然不够。

    西安房价会上涨吗
    西安房价会上涨吗

    楼市数据方面,去年西安的楼面均价不到两千元,而合肥的楼面价已经近7000元每平米!从这个数据看,合肥能维持住1.5万左右的均价,已经是调控政策在竭力控制了,否则房价不知道要虚涨到什么时候,而从前年的房屋施工面积来看,西安已经将近1.5亿平方米的体量,而合肥的施工面积不足8000万平米,明显可以看出,西安的供给是很充足的,合肥在目前的严厉调控下很难放量,从这个角度来说,显然短期内西安的上涨力度是不如合肥的。

    以上就是西安房价走势预测,也是西安和合肥两地房价走势的对比,大家看完有何感想呢?大家认为,在西安买房居住或投资,是否有价值呢?如果叫你选择,你会选择西安还是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