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西安一房难求未来房价直逼三万

    在抢人大战里面西安一直都是处于领先位置,西安在放出必杀技之后瞬间落户了几十万人,西安的房价也随之上涨。根据西安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来看,西安现在正处于一房难求的时候,而且西安未来的房价可能会超过三万!

    西安现一房难求的现象
    西安现一房难求的现象

    西安出现“房荒”,与城市人口增长有极大关系。此外,去年冬季治污减霾,使得楼市施工量减少,供应不足个别企业采取全款优先、捆绑搭售、恶意炒作的营销方式,严重扰乱了西安房地产市场秩序,误导市场预期,引起恐慌性购房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房地产市场持续走热。一时之间,“一房难求”“全款付”“捆绑销售”等成为市民议论的热词。其中,西安开发区一楼盘开盘就上演千人“抢房”风波。价格大涨导致“房荒”现象出现。西安楼市到底怎么了?针对相关问题,记者采访了专家和有关部门。

    商品市场供应是否平衡,与刚性需求有着极大关系。刚性需求增加,商品供给相对趋紧,刚性需求减少,商品供应趋松。西安交通大学房地产研究所研究人员认为,西安目前出现“房荒”,与城市人口增长有着极大关系。2016年,西安全年新增户籍人口只有9.27万人,2017年达到25万。

    进入2018年以后,西安为了吸引高素质人才,出台了户籍新政,大中专毕业生只需身份证与毕业证即可落户,普通技术人员也被纳入两证落户(身份证+技能证书)行列,这在过去需要提交的证明多达五六项。

    西安房价增长那么快引起了很多市民的不满,西安当地的市民称现在本地人想买房子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了,未来西安的房价超过三万的话将会更加难买。其实房价上涨对于西安来说是一件好事,毕竟房价贵证明城市越来越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