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金骨灰与牛顿达尔文为邻 霍金一生成就回顾

    在前段时间天才科学家霍金去世了,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哀悼。现如今霍金的葬礼快要举行,据消息透露霍金骨灰与牛顿达尔文为邻,这真的是天才科学家的召集地呀,那么现在就来和你们回顾一下霍金一生的成就!

    霍金的成名作是什么
    霍金的成名作是什么

    霍金葬礼将于31日举行,地点位于剑桥大学冈维尔-凯厄斯学院附近的圣玛丽教堂。霍金在冈维尔-凯厄斯学院度过了他的大部分科研生涯。葬礼之后还会在剑桥大学三一学院举行一个私人纪念活动,仅有家人、朋友和同事参加。

    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发言人20日说,霍金的骨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的感恩节纪念活动中安放于该教堂。霍金将与历史上的英国著名科学家牛顿、达尔文等毗邻安息。

    自从霍金于3月14日去世后,已有数千人来到剑桥在悼念霍金的签名册上签名。在互联网上的签名册亦有大量来自世界各地民众的留言。

    霍金1942年1月8日生于英国牛津,生前任剑桥大学教授,曾担任过该大学卢卡斯数学教授。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宇宙和黑洞,提出过与黑洞相关的“霍金辐射”理论。他还撰写过全球畅销科普书《时间简史》,该书自1988年首版以来,已被翻译成数十种文字,销售量超过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