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抗癌药品力争零关税 网友连连称赞希望早日实施

    对于抗癌药品在以往一直都有很高的关税,就由于昂贵的关税令到抗癌药物价格非常高,有很多人没办法治!现在李总理提出抗癌药品零关税这个点,很多网友对于抗癌药物零关税表示十分支持,希望能早日实施!

    抗癌药物有什么
    抗癌药物有什么

    制药行业全线飘红,今日高开后一路上涨,午后小幅上扬,锁住上涨收益。截至收盘,涨2.45%。益佰制药、贵州百灵、新光药业等十三股涨停。医疗保健行业与制药行业保持同步走势,截至收盘,涨2.32%。消息面上,今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见中外记者时表示要对部分药品降到零税率,同时表示会放宽医疗等行业的准入,适当取消股比限制。

    李克强:对抗癌药品力争降到零关税下一步重点要放宽服务业的准入

    今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闭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见中外记者时表示,新的变化意味着进步的可能。在开放方面,还有较大的空间和潜力。进口商品的税率水平在世界处于中等水平,我们愿意以更开放的姿态,进一步降低进口商品税率总水平。一些市场热销的消费品包括药品,特别是群众、患者急需的抗癌药品,我们要较大幅度降低,降到零税率。

    对于服务贸易,我们现在可以说是逆差,进一步开放服务业会付出一些代价,但可以促进提高我们产业的竞争力。下一步重点要放宽服务业的准入,比如说在养老、医疗、教育、金融等领域,我们会加大放宽准入力度,在一些方面逐步放宽甚至取消股比的限制。我们还会全面放开制造业,在这方面不允许强制转让技术,我们将保护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