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迪海洋垃圾造鞋 阿迪变废为宝造出“垃圾运动鞋”

    大家喜欢穿阿迪的鞋子吗?论舒适度的话,阿迪的运动鞋的确挺好的。可是,你是否想过,阿迪有些鞋子是用垃圾制造的?最近,阿迪海洋垃圾造鞋消息传开,引起消费者热议。有消费者赞赏,也有消费者质疑,担忧不卫生。

    阿迪达斯2018最火的鞋
    阿迪达斯2018最火的鞋

    报道称,阿迪达斯CEO卡斯帕·罗思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一财年他们卖出了100多万双由海洋塑料垃圾做成的运动鞋。其实,除了阿迪达斯,耐克、彪马和锐步等运动品牌也推了由可回收材料制成的球鞋产品,只不过阿迪达斯的“垃圾运动鞋”比较出名而已。

    阿迪达斯这双环保概念鞋的鞋面材料,是由来自回收而来的海洋废弃物,以及非法偷猎船上收缴的渔网加工而成。这些球鞋平均每双耗费11个塑料瓶,而鞋带、鞋垫、鞋跟、鞋舌等部分也都是由回收而来的废弃塑料加工制成。

    阿迪达斯的鞋多少钱
    阿迪达斯的鞋多少钱

    不过这款环保概念鞋直到2016年才正式量产发售,阿迪达斯和Parley在2016年11月推出了UltraBOOSTUncagedParley球鞋,针织鞋面由95%的海洋塑料与5%的可回收聚酯纤维构成。

    如果一个普通的企业或普通的人说,要在海洋捞垃圾造鞋。或许,你会说他是疯了和傻了。不过,阿迪海洋垃圾造鞋则不傻,反而是聪明之举。它利用海洋垃圾,造了无数的鞋子,销量已经超过100万,获得了巨大的收益。不得不佩服,有技术有想法,就是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