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股市完了? 预测中国股票市场即将进入牛市

    2月,随着美股暴跌,中国股市也进入了黑暗时期,遭遇暴跌行情。当时,很多人以为中国股市完了。其实,这完全是多虑了。中国股市发展还是比较稳健的,未发现有崩盘的迹象。其实,从形势来看,目前中国股市已经进入稳定期,未来将开启牛市。

    中国股市行情分析
    中国股市行情分析

    谁认为中国股市完了?这就是一个愚蠢的观点。查看数据,中国股市除了2008年危机下跌不到40%的情况下,之后全部是上涨,截止到现在已经上涨了10年,并且不断新高,在49年内内经历了很多,但是最终还是向上的,股市的走向和人民的选择和未来的发展息息相关,如果你看好未来的,看好中国,做多中国才是最佳选择。

    随着中国金融市场不断的和国际接轨,走势和估值手段也慢慢趋于类似,2017年的白马股行情就是一个典型的信号,现在有了港股通,深港通,未来还有更多的双向的开放,会带来源源不断的世界资金,人民币能够走多远,完全取决于中国的综合实力,只有国家强大,我们才能更有机会,其他不过是投资技巧而已。

    2018股市会上涨吗
    2018股市会上涨吗

    近期我们发现创业板在新经济,新能源和科技推动下,逐步突破关键位置,行情的多次调整,包括跌到1500点等,这些都成功形成了底部区域,可以说未来创业板的高速增长将会带来市场价格的稳定上攻,结合白马股的的持续机会,未来美好生活带来的一系列是投资机会,相关的核心上市公司,将会助推股市不断企稳上涨,美国三大股指能够上涨,基本上金融股,大型科技股,比如苹果,谷歌,亚马逊,沃尔玛,可口可乐等,而中国也会慢慢走向这一天,在上涨中不断的淘汰绩差股。

    股市才刚刚开始,我们基于这个时代,就要充满信心,没有哪个人是靠做空自己国家可以发财的,只有把握好未来,你也将可以改变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