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赢时通获滴滴投资 深化合作滴滴占赢时通最大股份

    滴滴作为打车界的大佬出来打车这一行业之外,其投资也是一大业务,继续ofo、饿了么之后近日赢时通获滴滴投资!最新消息!滴滴将入股汽车租赁企业,此次投资的对象是赢时通汽车服务公司,两家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赢。不过具体的金额和持股比例未知。

    滴滴投资深圳赢时通
    滴滴投资深圳赢时通

    3月19日,综合性汽车服务供应商赢时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宣布,与滴滴签署股权认购协议。滴滴出资认购赢时通股份,成为赢时通重要股东,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滴滴方面确认了这一消息。

    赢时通官网介绍,赢时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赢时通集团的主打服务品牌,是全国稳居前三的实力型汽车租赁服务企业。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商务租车、省内外旅游包车、单位上下班租车、自驾租车、婚庆租车、企业集体/团体包车、机场接送及领导出差用车等汽车租赁综合服务方案。

    赢时通宣布获滴滴投资
    赢时通宣布获滴滴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赢时通集团成立于1999年,由汪人泽创立,注册资金1.5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深圳,是集汽车租赁、GPS、移动新传媒和金融投资四大事业群的大型多元化高新技术企业。

    赢时通旗下有4家全资子公司及合资公司:深圳市赢时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深圳慧视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赢时通天天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深圳市赛克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