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造机器人 揭秘他是怎么制造出机器人的

    制造机器人可不是谁都能做到的,能够制造出机器人那一定是一个牛人。近日有一名农民造机器人,造价3万一个,获利百万元,实在令人羡慕不已。很多网友都好奇,这名农民没有什么学历,那么他是怎么成功制造出机器人的呢?

    农民看电影后自造机器人
    农民看电影后自造机器人

    农民出身,竟然能够制造出机器人。对于他制造机器人,原来他是看《变形金刚》受启发,所以他就自己动手制造,没想到真的成功了。如今已经卖出40多台机器人,盈利十分丰厚,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自己制造机器人售卖
    自己制造机器人售卖

    洛阳一位58岁农民火了。这个名叫段少杰的农民,用一堆废铁造出了13米高的机器人据了解,58岁的段少杰自2013年看了电影《变形金刚》后就备受启发,于是就想要造出自己的机器人。

    那段时间,他沉迷其中不可自拔,用两个月的时间,收集了4、5吨废铁,花费两三万成功做出了一个变形金刚机器人。儿子知道后,便拍了照,帮他挂到网上卖,如今,他已经卖出了40多个机器人,收入近百万。

    在村里人的眼中,段少杰是一个无所不能的人。经常有人请求他帮忙改造机器。他还帮做过焊接机器人,使工厂的效率比以前人工提高了3倍。为了追逐自己造机器人的梦想,他还参加了《铁甲雄心》机器人格斗大赛。他造的钢铁巨龙机器人十分灵活,一分钟能旋转2600次,虽然最后被打败了,但他并不气馁,打算明年再战。他称要把它打造成能够局部变形,更精致,更完美的机器人。

    对此,网友直呼高手在民间,称有梦想的人都是值得尊敬的。不过,单从造价来看,这个梦也不是谁都能做的,所以,还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