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提前还款还要付利息吗 蚂蚁借呗害惨了我

    比起在银行贷款,蚂蚁借呗的门槛更低,借贷更容易,截止2017年年末,支付宝借贷金额已经突破1万亿元人民币。对于蚂蚁借呗,其实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蚂蚁借呗提前还款还要付利息吗?今天小编给大家讲一下有关蚂蚁借呗的信息。

    蚂蚁借呗如何提额
    蚂蚁借呗如何提额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借呗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在蚂蚁借呗里借钱需要给利息,那么蚂蚁借呗提前还款还要付利息吗?提前还款有两种情况,所以会有不一样的利息计算方法。一种是全部结清,一种是部分还款。

    1、借呗提前结清是按欠款本金实际使用的天数来计算利息的。如借用一万元分期六个月,十天后就结清,那么只收十天的利息;

    蚂蚁借呗如何开通
    蚂蚁借呗如何开通

    2、借呗部分还款,还款时系统会计算欠款本金到当前产生的所有利息,需一并支付,并且剩余本金从当前到还款日还会继续产生利息,需要在还款日去还款。如,借款1万元,还款日是5号,在1号提前还了一千元本金加对应利息,在五号还需要还剩余的9千本金从1号到5号这四天产生的利息。

    蚂蚁借呗不还款后果

    在蚂蚁借呗一定要及时还借贷,不然分分钟会害惨你!小编之前有一个朋友用蚂蚁花买了三千块钱的东西,他每个月的工资也就三千块钱左右,并且在蚂蚁借呗上面借了五千多,我就问他怎么还的,他竟然说我就没打算还,并且说自己不打算买房,不打算贷款买车,他就直接把自己的支付宝卸载了,说反正支付宝又不能找他家里去。

    在这里小编想要说的是,他真的错了,这是一个很致命的做法,就算现在不打算贷款买房,贷款买车,但是如果你用了蚂蚁借呗和蚂蚁花呗,到了期限你没还款,那么借呗和花呗的利息就会蹭蹭的往上涨,并且涨的很厉害,如果有人想着涨就让它涨吧,你更错了,到达一定的时间之后,借呗和花呗是会影响你的信用,你现在不打算贷款买房,买车,但是一个人的信用是跟随一个人一辈子的,如果你现在的信用黑了,那么你以后想做什么贷款,正规渠道你是不可能贷到款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