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玛官微道歉 商品被标注原产国台湾引起众人愤怒

    近日,有网友发现北京沃尔玛昌平东关店竟有商品被标注“原产国台湾”。一时之间引起众人愤慨。沃尔玛官微道歉称是个别员工工作疏忽,居然犯下了最低级的错误,沃尔玛官微做出的阐述,大家对此买账吗?

    沃尔玛官微发文道歉
    沃尔玛官微发文道歉

    前段时间,知名酒店万豪将台湾列为国家,大众旗下的斯柯达品牌在官网上“国家”列表中,台湾赫然在目,诸如此类国际外资品牌总是在不经意挑战国人底线。

    3月16日下午,网友@公益之星爆料,称在北京沃尔玛昌平东关店发现,竟有商品被标注“原产国台湾”。

    沃尔玛官微道歉纠正错误
    沃尔玛官微道歉纠正错误

    16日晚上23时30分,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发表致歉声明,称事件起因系“当地该门店个别员工工作疏忽,将个别商品标牌上台湾列为‘国家’”,沃尔玛已经立刻责令门店立即纠正错误,并重申其一贯尊重并支持中国的主权及领土完整的立场。

    沃尔玛官微道歉声明如下:

    “沃尔玛一贯尊重并支持中国的主权及领土完整。对当地该门店个别员工由于工作疏忽,将个别商品标牌上台湾列为“国家”这一严重错误,我们表示由衷的歉意,并且已经立刻责令门店立即纠正错误。我们再次重申,我们绝不允许任何蓄意颠覆中国主权及领土完整的行为,我们也绝不会以任何形式鼓动这类行为。我们深刻意识到这次错误的严重性,对于所有信赖和信任我们的顾客以及所有人造成的感情伤害,我们再次深表歉意。

    对于该事件我们将展开深入调查,严格审查门店标牌、标签的审核流程,加强员工培训以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沃尔玛深耕中国22年,并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肩负社会责任感,与10万名中国员工一起通过更好的商品和服务,帮助人们生活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