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行情堪忧今日价格大跌

    比特币最近是吃了泻药吗?价格一跌再跌,竟然跌破8000美元关口了!本来,很多人想靠着比特币赚一大笔。但是,自从入手之后,发现被套牢了!甚至,有人传比特币即将崩盘,令人堪忧。是否崩盘,还不敢确定,但比特币最新价格的确是不忍直视。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根据CoinDesk的报价,周四比特币价格交投在近8000美元的水平,稍早曾一度触及7676.52美元的2月8日以来低位。去年12月,比特币曾上涨至约19500美元的高点,但自那之后已经失去了一半以上的价值。

    数字加密货币行情网站Coinmarketcap.com数据显示,当前全球数字加密货币市值约为3104亿美元,而昨日约为3729亿美元。今日,全球最大数字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价格一度跌至7676.52美元,为3月8日以来的最低记录。同时,第二大和第三大数字加密货币以太坊和瑞波币的价格今日也急剧下滑。

    比特币会崩盘吗
    比特币会崩盘吗

    分析人士称,这一轮的数字加密货币价格下滑主要有两大因素。首先,彭博社昨日报道称,比特币交易所MtGox破产受托人NobuakiKobayashi在本周的债权人会议上透露,他自去年9月已经抛售了价值4亿美元的MtGox比特币。其次,谷歌昨日也宣布,从今年6月起,禁止在搜索平台上出现所有与数字加密货币和ICO(首次代币发行)相关的广告。

    比特币最新价格跌破8000美元关口,大家有何看法呢?认为比特币反弹,还是继续下跌呢?小编觉得,比特币不合法性质,就注定了它的行情是糟糕的。或许,比特币未来崩盘,也并非毫无可能的。